世思晨

祝快乐平安。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路痴

by思晨

“吴世勋吴世勋吴世勋吴世勋!”金钟仁扯着球衣宽大的领口,抱着个篮球跑进教室。

“干啥金小黑,叫魂呢!”那个被叫吴世勋的男生不规矩地坐在课桌上,另一只穿着球鞋的脚顽皮地挂在隔壁的桌面上,与此形象不符合的是,他正拿着王后雄必修一物理在写题。

“别看了别写了我们走吧~一起去楼下操场。”金钟仁揽住吴世勋肩膀,捏捏他宽大的肩膀,“少爷,舒服不?”妈的太羡慕这肩膀了为什么我没有。

“吴世勋,多吃点。你身上都没肉。”金钟仁戳了戳他的肩膀。

吴世勋跟金钟仁是同一年生的,但出生的月份比他早。两人是发小,一起光着屁股在软垫上爬,幼稚园时期仗着一个黝黑有力气一个白嫩漂亮光明正大要走了别的小朋友的糖,小学时候金钟仁想追女孩子吴世勋就帮忙写情书。

据说幼稚园时候太喜欢喝牛奶,写了一首在昊昊幼儿园的《牛奶诗》。

吴世勋随着年龄的增长,那股可爱软萌的模样已经消失在犹如古希腊雕塑家眉眼之间。

身姿挺拔,像边疆屹立的小白杨,少年的精神气满满。学校不少女孩子喜欢他,胆大一点的敢当众表白,胆子小的在学校贴吧上刷楼表白节日送礼物。

吴世勋知道很多女生喜欢他,但他从来没有接受过。面对送礼物的女生他只是淡淡地拒绝,哪怕塞到桌洞里的早餐,他也只是拿出来在上面贴了便利贴,写着“谢谢,但是以后不需要送早餐了。”放在窗台。

他知道,会有人拿走的。

他遇到许多可爱软萌的御姐型的女生,但是没有人能让他体会到“情窦初开”这一个感觉。

很多人看着他冷冷的学霸自带气场不好接近,私底下却是个调皮在哥哥面前喜欢撒娇的小鬼。

“吃了,但是没胖”吴世勋撇撇嘴,天生体质自己有什么办法。

“要去操场打球吗?”吴世勋从上到下看了一眼金钟仁,“你怎么都是汗!”

金钟仁摸摸后脑勺,发现自己的头发太短了,“是呀。刚考完,放松放松。”

吴世勋说,“那走吧。我买了一双新球鞋。”说完,晃晃腿跳下桌子。

金钟仁揽着他的肩,骂道:“好物居然不推荐,小没良心的。”

“我怎么没良心,你不是说你成RMB玩家没钱让我请你吃饭的吗!!”吴世勋纠正。

“是是是,最最善良最最富有的赛昏尼”

“叫我小名干嘛!!!金黑!!!”吴世勋炸毛。

这个小名叫出来太没有形象了!

“赛昏尼~~”

“金黑你找打啊!!!”

 两人的打闹声逐渐变小。把天边染成万丈绮丽颜色的夕阳,细细碎碎的光线透过透明的玻璃倾斜在走廊上,斑驳陆离。少年的浪漫诗意夹进长空绚丽的书页中,欢笑成了舞动的精灵。

 

吴世勋兴冲冲地跟金钟仁下来,气喘吁吁站抱着球。对面是高三的学长,正在防守他。

他们俩下来还没几分钟,在对面篮球场的高三学长约来打球赛。

高一生牛气冲冲地应了战。

上半场打完,比分是高三那边的一半,而他们快累趴了,学长们还红光满面。这怎么跟他们想的情景完全不一样??!

高三不应该做题学习到身体虚弱,打球不太行吗?这怎么一个个像磕了鸡血。

吴世勋摸了摸额头上的汗,喝了一大口水。水顺着发尖流到细长的颈脖上,白皙的锁骨上是水流下的痕迹,宽大的球衣把锁骨精致的轮廓描摹出来。

金钟仁脱掉球衣,吐了一口气,“好久没打得这么爽了。他们太nb了。”

被人压着打感觉真不好。他们技术也不是很烂,主要是对方太强了。有点憋屈。

“估计被学业压榨久了,想在球场上放飞自我。”同班同学说。

“我没力气了。”同学哀声,“没想到考试虐脑,球场虐身。”

“我不行了。”旁边另一个倚在同学身上。

那个同学推了他一把,“操,都是臭汗。”又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靠,突然开车。”金钟仁哈哈大笑。

“滚!我要下车!”吴世勋笑骂了一声。

 

高三这边。

边伯贤掀起球衣抹了一把汗,“诶你看,对面那男生长得真好看。”边伯贤用手指了指吴世勋。

“旁边那个黑仔,是为了凸显他的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边伯贤拍了拍肚子,“饿了。待会请我吃饭。”

不知道什么时候篮球场边聚集了一大堆女生,看他们打完上半场,纷纷拿出水。

边伯贤眨了眨眼睛,“谢谢啦。”把手上的水扔给朴灿烈。

“不用了,我有。”朴灿烈把矿泉水放在地上,拧开自己带的水的瓶盖,喝了一大口。

性感的喉结让女生们偷偷地尖叫起来。

“是挺白,挺好看。”他赞同边伯贤的话,然后朝着高一那边径自走过去。

“而且,我喜欢他。”

边伯贤愣住,嘴里的水“噗”地一声喷出来,“你干嘛!”

靠,有毒吧。朴灿烈不是那种见到谁就喜欢的渣男,心思慎秘得很。朴灿烈说喜欢就喜欢了,这应该是第一次见吧!!

这不会是一见钟情吧????

边伯贤无语。

吴世勋感到疑惑,这不是一直拦着他打的学长吗?过来干嘛。

对方开口。

“吴世勋,给我你的手机号码,下半场让你们赢”他说,然后露出无害的微笑。

吴世勋傻眼了。

TBC.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