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思晨

祝快乐平安。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情书》

             情书


情人节贺文

灿勋/现实向/灿烈视角



『“如果您对我能表现出哪怕一点点关爱,就像在布鲁塞尔我还是您的学生时那样,我就会紧紧抓住这一点点的关爱,我依附于此,就像我依附于生命。”--夏洛蒂勃朗特

这是很多次采访了,他总能从容应对。但每次说到他心上的名字,总有点猝不及防。

“第一次见到世勋,”他笑了一下,灵气的胡桃眼闪烁着甜蜜往事的喜悦,“觉得他很可爱。”

是的,很可爱。

 ‖

小男孩当时在舞蹈室练舞,少年的身体随着音乐舞动,因为动作的缘故,白皙的细腰露出来。舞蹈透露youth,少年的力量。

黑色的头发软趴趴地遮在少年身上,专注的眼神盯着玻璃镜。

灯光打在少年身上,白得过分,脖颈上的水珠都反光了。软萌萌的,像个奶包。感觉这个人是用牛奶做成的。

我低下头,突然想喝牛奶了。

老师介绍自己的时候,练习生都停下了动作,盯着自己。

只有他,扯着衣服下摆大口呼气,没有功夫搭理。像个幼稚园调皮的小朋友。

“世勋。”

旁边的老师盯了他一眼,他才乖乖地看着自己。

原来叫世勋啊。

我朝他笑了一下,太可爱了。

他愣了一会,翻了个小白眼。

这坏孩子,太皮了。

后来我才发现,这孩子看着高冷不好惹,其实就是不熟害羞〃∀〃

回家路上看到世勋也抱着一杯珍珠奶茶,高兴得眯起了眼睛,眼睛弯弯的像小月牙一样。

我走了过去。

“世勋。”我笑着叫他。

他看了我一样,乖乖叫道:“灿烈哥。”

记性真好。

然后他的眼神被我手上的珍珠奶茶给吸引了,

“哇!你也喝珍珠奶茶!”他像遇到知己,凑得更近,“他们家的珍珠好好吃啊!嚼起来有点boooo的感觉!!!”

他眼睛一下就弯成了月牙,我也笑了。

“很好喝!”我也高兴地叫起来。

突然间,我们两个就熟起来了。

一路上一直在讨论哪家的奶茶好喝。

夕阳撒在我们回家的路,我好像看见了天使。

后来我们两个一起回家。

路上会买炸年糕给吴世勋小奶包吃,他高兴地眯着月牙眼说谢谢哥,我觉得人生达到了巅峰。

他一边嚼着珍珠,一边在路上比划今天的舞蹈动作。

刚好过马路,我握住他的手,比我小还软软的。

他嘿嘿地笑,“哥你手里有茧子。”

我“嗯”了一声,“你软乎乎的。”

“但是不胖!”他立马将我的手往他肚子上摸摸,还咯咯地笑,“是吧是吧”

臭小孩,是呀是呀。

我没有应他。

他一直在我身边嚷嚷,很不服气。

我觉得这样真是太好了,哪怕不出道,只有能够跟世勋在一起,我也很开心。

舞蹈的基本功天天练,音乐天天练习。

有越来越多的练习生进来,也有一些忍不住压力离开。

世勋没有离开,我也没有。

我们在小小的练习室窥探自己未来在舞台上的梦想。

后来,我们出道了。

世勋在队里是忙内,最受人喜欢。

我们第一次去中国录综艺,他用不地道的中国话介绍自己“大家好我叫诗心”

他不太爱表现自己,默默地站在一边看主持人跟其他哥哥玩。

回去的时候偷偷问了我一句

“哥我是不是很差劲啊”

我摸了摸他软软的栗子头,

“才不是呢我们世勋,是最棒的。”

组合拿了很多奖,但是经历了成员退队,被雪藏的风波。

大家都受了很大打击,宿舍的氛围总是很低沉。

被称为“朴热情”的我,也闷得不想说话。

世勋坐在沙发上,抬起红通通的眼睛,说:

“哥哥我们要加油啊!”

哪怕是最小的,他从来不叫大家哥哥。这是第一次他很严肃认真地叫哥哥。

这件事后,他是队里最小的,也是最早成长的。

回宿舍的时候,他走在我身上,我转身,抱了抱他。

     胸前的衣服濡湿了。

 一会儿,“好丢人”他抹了抹眼泪,自嘲。

“要加油!”我的眼眶也热乎乎的,怕出声哽咽,给他比了唇语。

月光下,少年的背影单薄又可靠。从来都是世勋在我这里汲取温暖。但这一次我觉得月光虽然冷清,但是也有温度。

月光轻轻地照在窗台上,我拉开阳台门,望了一下天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对世勋的感情不像是兄弟了。

世勋以令人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起来,他不再梳着栗子头,而是撩起了刘海,显得高贵成熟。

但是在我心里,他还是那个小小的奶包。

他第一次跳完水上舞蹈,全身都在抖 还打着冷颤。

我拿着大毛巾裹着他,摸了摸他的手。

“习惯就好啦。”他撩起湿透了的刘海,安慰我。

我当时的表情可能太惨了。

世勋在水中跳舞,挥洒起来的水珠又在他身边落下。有力量的美,我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爱丽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大声叫着“osehun!osehun!”

内心的激动与骄傲让我快要爆炸。

他是我的人鱼,月光,小王子。

组合发展势头强劲,cp粉也凭空出来了。

登上INS,总能看见我跟世勋的cp文,条漫。

天哪说得跟真的一样,好,太棒了!

我换上小号,偷偷点了赞。

手机的亮光在黑夜里闪闪发亮。

既然如此,那就要让竹马LINE美梦成真了。

告白这件事应该提上日程了。

我总是在演唱会上跟世勋互动,递花送玩偶送零食。

上次我还非常大胆地在世勋面前单膝下跪,拿着红玫瑰。

世勋被吓到了了,又羞涩地笑了。

竹马LINE的女孩儿都呜呜地叫起来。

请你们吃糖!

其他成员大概都知道我对忙内的心意,总会给我们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可是这个小傻子,蠢透了。

世勋开始拍戏,搭档是女演员,好像还有吻戏。

天哪他还小TAT

好吧说实话我嫉妒了。

我用大号给画我跟世勋同人漫的pot主点了赞。认证私有权。

写情书可能有点老土,但是我觉得我跟世勋都会喜欢这种手写的温柔。

我忍不住啦,跟世勋表白了。

我们两个特别喜欢吃中国的火锅,世勋拌酱很好吃,我很喜欢。

世勋去拌酱的时候,我把我写的信放在他的座位上,还在旁边附上了一杯超大杯的珍珠奶茶。

定情信物,球球你了,让我成功!

世勋回来的时候,两只手拿着三大碟酱料。

翘起嘴巴嘟囔着我不去帮忙。

我嘿嘿地笑了一下。

他落座,惊奇地问我怎么会有一封信,还有奶茶。

是不是粉丝给我的?

我没有应,只是看他。

他慢慢地看了起来,然后小心翼翼地折起来。

用吸管戳破奶茶盖,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

“这就是答案。”

十一

原来我跟世勋是双向暗恋啊。

去垦丁的时候怕黑,找我是想一起睡觉。

我还安慰他,我实在太蠢了。

这个时候应该答应啊!

啊!

幸好不算晚。

十二

去日本札幌,是蜜月旅行啦。

十三

“想跟世勋一起去中国吃火锅。”他在采访中说道。

十四

“哥我想你了。”

Fin.

情书:

世勋我想了很久,终于迈出这一步:我很喜欢你。

就像你喜欢珍珠奶茶一样,无法割舍。

我的生命里没有办法不存在你,哪怕一秒我也无法想象。

我们认识了好久好久,我对你的感情从弟弟到恋人,其实我有点苦恼。

我很害怕你觉得可怕恶心,但是我更害怕你永远也不知道我对你的爱。

我是真的真的,一秒一秒地喜欢你。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永远永远的那种。

我们一起吃火锅,喝奶茶,一起睡觉,做所有情侣做的事。

可能我说的话很露骨,但是那是我最真实的想法。

昏尼,在一起吧。

无论我们的灵魂是什么做成的,他的和我的都一模一样。』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