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思晨

祝快乐平安。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年少的喜欢是你 喜欢的少年是你

现背.

by思晨

 

2008。

——希望我跟世勋能够一起出道。

“好累好累。”朴灿烈喝了一大口水,就看到A班的世勋背着书包走出来,一看见他,立马盖上水杯的盖子。

吴世勋一见到他,月牙眼马上就展出来。

“灿烈。”

“快叫哥。”朴灿烈围好自己的围巾,戴上自己的小老头帽,理了理刘海,“哥帅吧。”

“不叫呢。”吴世勋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两人跟其他练习生说再见,走出公司。

“阿西,你这小子!”朴灿烈揉了揉他的栗子头。

“别摸啦。”吴世勋缩了缩身子,不乐意道。。

“我可是要形象的。”说完举起手拍了朴灿烈肩膀。

“世勋欧巴,你好帅哦~”朴灿烈扭扭手,又哈哈大笑。

“什么嘛!”两人都对视一眼,突然间大笑。

“请你喝巧克力奶茶!”

“我请灿烈吃年糕吧。”

“快走呀——”

朴灿烈牵住他的手,带着灿烂的笑容看了吴世勋一眼,走在街上。

“好想跟世勋一起出道呢。”

“我也是啊哥。”

少年们憧憬着未来,向往着舞台上绚丽的灯光,粉丝激情澎湃的应援,而在练习室的汗水与泪水,都是走向舞台的痕迹。寒风吹过路边小贩的招牌,也变得可爱温暖了呢。

 

2012。

——跟灿烈出道的愿望实现了,他说请我喝一周的巧克力奶茶。

几个男孩刚训练完,休息时间聚在一起聊天。

吴世勋汗兮兮地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抬手遮住头顶上的白炽灯,太闪。朴灿烈拉他起来,自己也像一只刚洗完澡的狗狗。

“太累不要躺着哦世勋。”朴灿烈拿纸巾给他擦擦汗。

吴世勋眯着眼懒洋洋地享受。

突然,练习室的门开了,是舞蹈老师。

“你们要出道啦!!”老师很高兴,为这群坚持训练的孩子而骄傲。

练习室安静了一秒。

突然。

“啊——啊!!!!!”高兴的尖叫声呼喊声响遍整个练习生。

吴世勋懵懵地看了一眼站在他旁边的人,对方也没有反应过来。

他伸手抱住对方。

太高兴了终于实现了!

朴灿烈力气大,高兴得抱住他颠了颠。

“世勋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像个弹簧,“终于实现了!!!”

吴世勋快被他勒死 ,伸手推了推。

“你想在这大喜日子看见我的尸体吗!”

“想跟灿烈哥出道的愿望,实现了呢!”吴世勋看了看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朴灿烈揽住他,“一周年奶茶!”

一群男孩不介意对方身上都是臭汗,高兴地抱在一起。

“待会一起去外面吃!”

朴灿烈搭住吴世勋的手,面带笑容地看了他。

原来是一样的愿望呢,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吧。

不管未来怎么样,我们是一起的就很好啦。

 

2013。

——世勋说我们两个是互相依靠的关系呢。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很累。

朴灿烈捂住肚子,因为最近上餐不接下顿,胃有点难受。

在安检排队的时候,他转过身。

吴世勋一直都在注意他,“是不是很不舒服。”

他点点头。

“靠住我休息一下。”吴世勋走近,摸了摸他的脑袋。

朴灿烈耷拉着肩膀,一头栽在吴世勋很宽的肩膀上。

吴世勋摸了摸他的头。

“快回家了灿烈。”

“你太瘦了,多吃点。”吴世勋肩膀很宽,但是都是骨头。

“知道啦。”吴世勋嘿嘿一笑,“我也是哥的依靠呢。”

一直都是呢。要互相依靠的关系,永永远远。

 

2014。

——我长大了,哥哥没办法背我了呢,但是他好想背啊。

签售会上。

一个打扮得很可爱的饭问朴灿烈,“灿烈出道前经常背世勋吗?”

朴灿烈看了一眼在旁边签名的世勋,“是的呢。”说完又笑起来。

“不过我长高了,哥哥没办法背我了。”吴世勋眨眨眼。

“哎一古,好kiyo。”饭很激动

“哈哈哈世勋长高了。”朴灿烈点点头。

回宿舍。

“哥你不要背着我你背不起来的!!!”吴世勋对试图掰住他的腿的人大声反抗。

“……”朴灿烈沉默地坐在地上,又噌地站起来,公主抱起吴世勋。

“哈哈哈哈哈哈”朴灿烈很高兴。

“阿西!”吴世勋扑腾他的腿。

虽然世勋没办法背了,但是还可以试试公主抱。我跟世勋,是相互依赖呢。

 

2015。

——最开心的事是跟世勋一起出去旅游逛街吃饭。

朴灿烈卧室。

“世勋,后天可以休息了诶。”朴灿烈拍拍搭在榻榻米上的大长腿。

“唔唔。”吴世勋吃着Pockey,嚼嚼嚼。

吴世勋在朴灿烈家里吃晚饭,阿姨跟叔叔出去逛街了。

“你想去哪?”朴灿烈坐在榻榻米另一边。

“哥去哪我去哪。”极度懒洋洋。

朴灿烈笑了,“你这小子。”

“是真的啊,你去哪我就去哪。”吴世勋瞥了一眼朴灿烈,嘟嘟嘴。

“把你卖了呢?”朴灿烈站起来,从衣帽间拿出他的行李箱。

“那我也去,去哪不重要,重要是跟哥一起啊。”吴世勋认真地看了看朴灿烈。

“嗯!”

窗帘被风呼呼吹得扬起,月光透着撒在卧室里。无论去哪,是跟你一起就好啦。不会去想要怎么玩吃什么,我所希望的就是一边走一边笑。

 

2016。

——我想要的礼物就是跟朴灿烈长长久久。

“吴世勋小朋友,想要什么礼物呢?”朴灿烈披着凌晨的露水,脱掉大衣帽子,推门进吴世勋的房间。

吴世勋躺在床上看手机,猛地爬起来,光脚蹲在床上。

“你回来得好快啊!”吴世勋惊喜。

“为了不让某个小朋友久等嘛。”朴灿烈拿起一直放在车上小冰箱里的慕斯蛋糕。

“才没有嘞。”吴世勋蹦下床,“我想吃蛋糕。”眼巴巴地盯着他。

“我专门拿回来给你的,快吃吧。”朴灿烈帮他拆开包装盒。

“灿烈,生日快乐哦,天天开心。”吴世勋眯眼笑了一下。

“那我们要长长久久。”朴灿烈揽住他,“吃完要刷牙。”

“嗯!”世勋吧唧。

天天开心的秘诀是要长长久久地在一起,长长久久地喜欢。

 

2017。

——在别人面前亲亲会害羞的世勋。

听完队友带着单身狗愤怒的抱怨后回到房间,吴世勋没忍住笑了一下。

“没想到你真的敢亲。”吴世勋脱掉拖鞋,就往床上蹦。

“你想就亲咯。”朴灿烈走进去洗手间洗手。

“哈哈哈看到他们杀人的眼神,我有点后怕。”吴世勋后知后觉。

“小怂怂。”朴灿烈没忍住嘲笑。

“应该不会发现吧?”吴世勋坐起来,“我要看一下留言。”

“没事啦,摄像头只能看到我们躺下。”朴灿烈坐在床边,捏了捏他的后颈。

“又大胆又害羞的昏尼。”

“你才害羞了!”吴世勋抬起眼睛,不满地说。

朴灿烈关掉床头灯,“该睡觉了。”

傲娇的世勋,真的很让人宠爱啊。五周年,好快啊,大明星吴世勋朴灿烈。

 

2018。

——希望昏尼没有秘密。

“希望昏尼没有秘密,我都求世勋好多次 膝盖疼了。”吴世勋坐在朴灿烈的大奔上,vivi趴在腿上,看着这段采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太好笑了。”朴灿烈瞥了一眼笑个不停的人,无奈地说“你的屁密太多了。”

“就是要让哥不知道才好玩呢。”吴世勋撸了撸vivi的狗毛,“是吧vivi”

“vivi没有叫,不承认哦。”朴灿烈看了一眼吊在车内的小白久。

“诶5vivi,不要因为带你去打防疫针就不高兴嘛。”

“汪汪汪!”好讨厌,为什么多芬不痛的。

“多芬像哥哥一样勇敢呢。”似乎知道vivi心里想的,吴世勋摸摸安慰。

“是呀,跟我一样勇敢地告白。”胡桃眼跟月牙眼不约而同地眯起来。

哥的坦率勇敢,是我最想要东西。虽然我没有哥的勇气,但是我很认真地去爱你啦。

 

2019。

——哥哥很棒,不要哭啦。

演唱会结束后,世勋跟在灿烈后面。

“哥。”世勋的眼睛还有点发红,拉住前面的人。

“你很棒啦,我最喜欢你的。”吴世勋一字一句地说。

“不是因为我是哥哥的恋人,是站在队友立场上的。”朴灿烈抱住他。

“哥哥的音乐我很喜欢,舞蹈哥哥也在进步。我的rap也是你教的,我们的小分队粉丝都很喜欢呢。”吴世勋揉揉头。

“所以哥,压力不要太大。做你自己。”

“世勋呐。”埋着的头瓮声瓮气地说。

朴灿烈牵住吴世勋有些冷的手。

“我们是互相依靠的啊。”

其实你比我坚强,你知道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很多时候我不说,你也明白。谢谢呐。

 

2020。

——遇见你爱上你,太幸福了。

家里。

桌上放着烧酒,酒杯。

吴世勋看着对面的灿烈,突然间笑了。

“八周年啦。”

“我从来没想到这一天呢。”

朴灿烈倒了一杯,抿了一口,颇有些感慨。

“世勋当时小小的,什么也不懂,也没想过出道。”

“哥是傻傻的呢,总是对着我笑,第一眼以为你是个不良少年。”

两个人碰了杯。

“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还有,

“我爱你。”

吧唧~

 

少年的钻石路,还要走很长很长。

 

End.

 

“无意间想起你,是在离花店尚有半个街区远的瞬间。我确信这一刻的自己,分毫不减地,又爱了你一遍。”

 

评论(1)

热度(47)